返回列表 发帖
记得当年玩FC版2的时候进入最后那个洞穴里面的敌人超级强大。。。各种负面状态(变小,石化,青蛙,混乱)还是敌人先手。。。根本过不去。。不知道啥情况,后来用模拟器玩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