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fc 1好像是md版的2饿!!

TOP

谢谢,辛苦了,先试下.

TOP

MD的画面,SFC的剧情两者能结合就好了

TOP

谢谢分享,看看汉化的怎样!!!

TOP

谢谢我拉卡啊

TOP

谢谢分享!

TOP

以前那个汉化 很烂啊~~

TOP

dadadsadDAdasdasda

TOP

怎么得金币呢?

TOP

晕,还要钱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