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要顶了 梦幻之星系列都十分有爱的说

TOP

" @3 I6 y$ @) D7 _- o" a- O
是不是以前梦组弄得那个?要不就是泄露版……

TOP

谢谢分享!!!

TOP

还是会花屏啊
/ d' b# T! `/ i1 R泪目

TOP

这个以前的版本汉化得也不错 谢谢分享

TOP

爱好了 相当经典的游戏 辛苦了

TOP

这么多年了,KEN兄弟还在继续啊
+ k2 u. X0 [" j4 r最近在重温当年5块钱的汉化补丁, {. @) _& x% g$ A
过了6年了,还是那张照片,可惜人已经不在了。
  V/ M/ {! S) e" ^/ y3 o) I% c哎,人年纪大了,就老爱怀念过去了。回忆真的很好。

TOP

太怀念了!

TOP

多好的游戏啊 谢谢

TOP

没下来 钱还被扣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