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网盘直接传文件可能会有坏块。楼主能不能提供一下iso的哈希码?

TOP

回复 4# Ken_Tse
7 B5 [9 E# z1 B3 x- x/ J- m) G8 ]$ j& i! r* j$ F

$ }2 q  i' Q) q    谢谢,我校验通过。我一个群友就没过。叫他重下了。2 F! k2 I4 W* M- ?

/ y. y" M5 F4 o; w# `, R* V5 Z, w
  i1 V* n5 O  T' X! w; o) `' F( q另外,pcsx2 模拟器设置 图形 - 显示 双线性过滤设为 无,就是像素级的锐利效果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